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D组-皇马、里昂、阿贾克斯、萨格勒布

皇马欧冠战里昂20人大名单 锋霸复出四虎将缺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1年10月18日10:22

视频-欧冠战宿敌穆帅解禁 首发锋线狂人卖关子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2点45分,11/12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D组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伯纳乌球场,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将会在主场迎战曾经的苦主里昂。皇马官方公布了此役20人大名单,上轮欧冠被停赛的马塞洛解禁复出,本泽马伤愈复出,但拉萨纳-迪亚拉、沙欣、卡瓦略和阿尔比奥尔四人则因伤休战。

  在欧冠联赛历史上,里昂曾经是皇马最头疼的球队之一。两队在欧冠中交锋8次,皇马战绩仅为1胜4平3负,得失球为8比11。在伯纳乌球场,皇马对阵两的战绩为1胜3平保持不败。在上赛季欧冠1/8决赛中,皇马先是在客场1比1战胜里昂,继而在主场3比0大胜粉碎八强魔咒。这场胜利,也是皇马历史上第一次战胜里昂。目前皇马在积分榜上2战全胜积6分,里昂则1胜1平积4分。皇马的目标是主场获胜,并尽快锁定小组出线名额。射手戈米则代表里昂全队表态,他们愿意在伯纳乌只拿到一场平局。

  本泽马的复出,将使得皇马重新拥有两名顶级射手。据《阿斯报》透露,穆里尼奥很可能会让本泽马和伊瓜因在本场比赛中同时首发。本泽马出道于里昂青训营,穆里尼奥希望法国人在面对老东家时再神勇一把。在上赛季欧冠1/8决赛中,本泽马在两场比赛中都有进球。在穆里尼奥执教皇马之后,新战舰两大中锋一共只在一场比赛中双双踢满90分钟,那还要拜C罗因遭惩罚性队内停赛所赐。由于炮轰穆里尼奥在国家德比中战术保守,C罗在上赛季皇马主场对阵萨拉戈萨时没能进入大名单。尽管伊瓜因和本泽马很努力,但在那场比赛中,新战舰最终还是以2比3的比分落败。

  伊瓜因和卡卡,是近期皇马状态最出色的球员。算上国家队比赛,伊瓜因在最近4场比赛中3次上演帽子戏法。不过在欧冠赛场上,小烟枪的表现却一直不够理想。在个人职业生涯中,伊瓜因踢了29场欧冠比赛,但一共只打进了4个进球。在09/10赛季皇马欧冠出局之战中,伊瓜因曾经多次在面对里昂时浪费良机,并因此被C罗在球场上破口大骂。卡卡近期连续4场首发表现出彩,但在最近3场比赛中,与他组成双前腰组合的厄齐尔没能贡献任何进球和助攻。如何让卡卡和厄齐尔共同生存,是穆里尼奥必须面对的一大课题。(搜狐体育 丁武)

  皇马20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阿丹、梅西亚斯

  后卫:拉莫斯、阿贝罗阿、瓦拉内、佩佩、马塞洛、科恩特朗

  中场:厄齐尔、哈维-阿隆索、卡列洪、迪马利亚、赫迪拉、卡卡、格拉内罗、阿尔滕托普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伊瓜因、本泽马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