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

亚冠之争辽足收获利好 亚泰两主力恐遭追加处罚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10月18日10:46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冲击亚冠的道路上,辽宁宏运队现在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排名第四的长春亚泰。不过,上周末中超倒数第四轮结束后,亚泰队中的两位主力将受到追加处罚,对手面临减员,这对辽足来说是个利好。

  积分榜上,辽足比长春亚泰高出2分,倒数第二轮,两队直接碰面,如果辽足能够赢下对手,争夺亚冠入场券的胜算就越大。

  如今,争夺第三名的球队中,长春亚泰对辽足的威胁最大,上一轮客场挑战北京国安,亚泰队的王栋和裁判出现了争执,另一位主力王万鹏退场时还竖起了中指,两人被追加处罚不可避免,他们很有可能提前告别本赛季。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