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 2011击剑世锦赛 > 2011击剑世锦赛动态

击剑世锦赛绝杀法国 中国男花惊险蝉联团体冠军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10月18日11:00

  三峡晚报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在意大利卡塔尼亚举行的2011年世界击剑锦标赛结束了最后两项团体决赛争夺,中国队获得一金一银,男子花剑队依靠雷声在加时赛中的关键一剑,以45:44战胜法国队蝉联冠军!中国女子重剑队则以26:27遗憾负于罗马尼亚队,获得女重团体亚军。

  男子花剑决赛法国队先声夺人,勒佩肖上来就以5:2取胜朱俊,尽管雷声以5:3扳回一场,但张亮亮又以4:6告负,第一轮中国队11:14落后。第二轮马剑飞以4:6负于对手,此时中国队已经15:20落后。但第五场张亮亮打出高水平,他以7:5胜勒佩肖,接着雷声又以5:2胜辛特,第二轮中国队将比分追到27平。

  最后一轮决战,张亮亮2:4负马尔西罗,中国队局势又开始不妙,但马剑飞顶住压力连续命中,比分扶摇直上,12:4!这个超高比分让中国队以41:35的绝对优势领先。雷声最后出场面对勒佩肖,法国选手采取主动,进攻相当疯狂,比赛结束,正好把比分追成44平!双方进入加时赛,勒佩肖还是用老战术,但雷声这次看准机会,瞅准空当反击,雷声命中,45:44,中国男子花剑队获得冠军! (威猛)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