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

传前意大利主帅入主申花 经纪人:很快将有结果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10月18日11:05

  罗伯托·多纳多尼,这位意大利足坛传奇人物,日前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多纳多尼步出机场之后,就被等候在那里的专车接走,而前来迎接多纳多尼的几名中方人员中有一位是前申花队知名球员。在接下来的几天,多纳多尼将和他的经纪人与申花俱乐部展开实质性接触。

  事实上,就在10月11日国家队主场迎战伊拉克队当天,多纳多尼的名字就和中国足球联系在了一起,当时意大利一家足球网站报料,如果国家队主场不敌伊拉克队,多纳多尼将取代卡马乔,前来中国“救火”。意大利知名足球经纪人佩特里卡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道:“布拉泽维奇为申花打开了一扇窗户,让球员们领略了真正的职业足球,而多纳多尼如果能和申花结缘,那么申花会成为全世界瞩目的一家足球俱乐部。”在佩特里卡看来,多纳多尼的履历完全不输于中国队主帅卡马乔,而且这位多次来华的足球经纪人预言,多纳多尼在中国有着比卡马乔更多的支持者,“多纳多尼闯荡中超会让中国球迷沸腾,当然他对于现代足球的准确把握,更会让中国球员受益匪浅。”

  (综合)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