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七城会赛事新闻

武汉军团瞄准赛艇武术金牌 3小将亮相女子100仰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10月18日11:07

  本报南昌电(记者俞国伟)今日城运会游泳、羽毛球等项目全面展开。武汉军团在武术和赛艇项目上有望冲金。

  上午进行的武术项目中,武汉选手将出击太极拳男女两项,女将杨晶晶和男将任五均都是金牌最有力争夺者。

  赛艇项目出师不利后,武汉水师调整心态,今日将作殊死一搏。女子2000米单人双桨项目,苗甜与张芮两人进入决赛。其中,复赛排第一的苗甜实力强劲,而张芮经历昨日双人失利后,也有意发挥高水平表现自己。

  在赛艇两个全能项目上,武汉有男子四人轻、重级两条艇入围决赛。前者昨单桨预赛中排第二,今日双桨项目正常发挥,拿牌不是问题。

  羽毛球团体赛今日开战,武汉男团首轮对阵北京东城队,武汉女团对阵厦门。

  女子100米仰泳预赛中,武汉将有陈洁、宋洋、徐卉一三名小将联袂亮相。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11-10/18/content_4906464.htm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