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 2011击剑世锦赛 > 2011击剑世锦赛动态

为丢金失声痛哭 “超级妈妈”李娜剑指2012奥运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10月18日11:07

  一度离开国家队的李娜在本次世锦赛中的表现神勇,个人赛勇夺冠军,一举创造多个历史。昨天的团体赛,她原本有机会再夺一金,可惜决一剑没打好。输掉的那一刻,李娜非常伤心,比赛结束的一瞬间,她在赛场失声痛哭。

  “决一剑的时候,还是自己没有准备好,她就是打短,但自己没有准备好。”赛后,李娜说起那一剑,仍有诸多遗憾。“我们本来是有机会的,落后三剑追平了。”

  输掉的那一刻,李娜非常伤心,队友和教练的安慰只让她更加觉得委屈,“现在想来,还是很可惜,感觉又失去一次机会。”比赛结束的一瞬间,李娜在赛场失声痛哭。

  虽然还有些许遗憾,但经过这次世锦赛,李娜的信心上大为提升,接下来的目标就是伦敦奥运会,她表示自己定会全力以赴,毕竟,要她牺牲如此多,到底还是为圆心中的梦。

  实习生 孙宇整理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