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第七届城运会足球赛 > 城运会男足动态

韦迪观战城运会只看不说 沈阳小将望入选国青队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10月18日11:14

  本报南昌电(记者 周舟)昨天下午,在城运会男子足球U18的小组赛中,沈阳U18足球队在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以大比分9:0狂胜吉林市队,平均每10分钟就进一球。取得这场胜利之后,沈阳队也以一胜一平一负的成绩成功小组出线,晋级八强。然而,由于城运会所有小组赛并未完全结束,所以沈阳队在八强中的对手还未确定。值得一提的是,国家体育总局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亲临现场,观看了沈阳队的这场大胜。

  在昨天的比赛中,沈阳市队与吉林市队明显不在一个水平线上,比赛开场的10分钟内,沈阳队就连进3球,基本奠定了胜局。而在这9个进球中,沈阳队的8号球员王皓一人打进3球,上演帽子戏法。而据本报记者了解,在此前的比赛中,中国国青队主教练里克林克就亲临本届城运会男足的比赛现场,为备战10月底在马来西亚举行的亚青赛选拔球员。然而遗憾的是,昨天下午的比赛,里克林克并没有到现场观战,也就错过了亲眼见证王皓出色发挥的机会。但是沈阳队的一名教练则表示:“好饭不怕晚,只要他(王皓)继续出色的发挥,一定会被里克林克选中。”表现异常活跃的王皓,也得到了场边观战的足管中心主任韦迪的点头称赞。但是此次来南昌考察比赛,韦迪却不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只是表示要小伙子们加油:“好好踢,中国足球现在需要人才。”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