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

专访申花董事长周军 称名帅才能管理好大牌外援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10月18日09:29
  本报讯首席记者 叶飞

  多纳多尼抵沪与申花商谈下赛季执教的可能性。昨天本报独家刊登这则报道后曾引起一些人士的费解。昨晚申花董事长周军在接受本报独家专访时,对相关问题给予了解答。

  青年报:今天与多纳多尼会晤之后,您本人有着哪些切身的感受?

  周军:多纳多尼是活跃在世界足坛一线的大牌教练,同时他还是一位儒雅的绅士,跟大家透露一个细节,今天我陪他参观康桥基地时,他在会议室看到桌上放着一瓶快喝完的矿泉水,随后他抢在我的前面走到桌前,把这个矿泉水瓶放到了垃圾箱。

  在与多纳多尼的交谈过程中,我们收获了不少先进的足球理念,而且双方在很多问题的看法上居然惊人地一致。

  青年报:是否可以这么理解,下赛季必将是一位世界名帅执教申花?

  周军:事实上,社会各界始终在关注申花,尤其是上海市各级领导一直在关心和帮助申花。我们自身也认识到,选择世界名帅执教申花,更能和上海这座国际化大都市、申花这个品牌相匹配。

  可以肯定,下赛季的申花必定会有大手笔的出现,在投资人朱骏的带领下,我们还会与其他几位世界名帅进行接触,目就是为申花找到最适合的世界名帅。

  青年报:有部分人士提出了这样一个观点,申花与其聘请世界名帅,不如拿出资金引进高质量外援,对此您怎么看?

  周军:目前与多纳多尼等世界大牌教练进行接触,只是球队下赛季发展计划的一部分。请关心申花的球迷朋友们放心,下赛季球队肯定会引进高水平外援,然而在这之前,首先要找到一名匹配的名帅,因为大牌教练才能管理好大牌外援。

  青年报:从引进世界名帅,再到吸纳高水平外援,申花的这些举措是否可以表明,下赛季申花的预算将足够丰富?

  周军:今年投资人朱骏因为公司事务一直在国外公干,这也让球队没有了主心骨,但大家应当看到,我们的投资人在用行动向申花球迷表达,他对申花的全情投入。

  青年报:能否透露申花与多纳多尼的谈判已经进行到什么样的阶段,俱乐部会不会在近期就宣布他执教申花?

  周军:申花与多纳多尼的会晤很顺利,双方在许多问题上都达成了不少共识,不过出于对多纳多尼的尊重,我不能透露更多会谈细节。我们接触这些世界名帅都是为下赛季的球队考虑,现在的主教练是拜塞克,他在队中拥有绝对权威。不管是多纳多尼,还是其他世界名帅,我们都要等到赛季结束后,才正式对外宣布。

  作者:叶飞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