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 2011击剑世锦赛 > 2011击剑世锦赛动态

女重遭翻盘惜败摘银 法籍教练:裁判打乱布置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2011年10月18日11:35

  女重决赛过程几乎是男花决赛的翻版,可惜笑到最后的是世界排名第一的罗马尼亚队。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国队在比赛中一度领先5分,结果被对手打出了一个12:4的得分高潮。老将李娜最后顽强把比分扳平,但在一剑决胜时被对手绝杀。

  中国队的法籍教练丹尼尔·勒瓦瓦瑟赛后显得很不开心。他说:“我们中间有两名选手表现不好,让对手拿到了很多分数。另外裁判在比赛中的判罚也打乱了我们的布置。”裁判问题发生在倒数第二轮。当时中国队以17:20落后,计划通过孙玉洁赢回一些分数,但裁判的无线装置似乎出了故障,最后判孙玉洁和对手都消极比赛,本轮结束,直接进入最后一轮的决斗。千斤重担又压到了本届世锦赛单打冠军、老将李娜的肩上。

  中国队主教练赵刚则说:“欧洲足坛有句话:你在赢得一次决赛之前必须要输掉一次决赛。希望这次失败能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成功。”

(责任编辑:易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