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马布里:与特尔菲尔联系少 他来中国非我的建议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10月18日12:05

  马布里的表弟特尔费尔加盟江苏队,每当人们提起特尔费尔,首先想到的是他是马布里的表弟,他们曾一起成长于纽约的街头。马布里名头更大,成名也早,来中国打了两个赛季CBA,对中国产生了深厚的感情,也有很多人猜想这一次特尔费尔来中国打球是得到了表哥马布里的建议。

  当被问及此事时,马布里的头摇得像拨浪鼓,“不,我没那么做过。我们没有交流过,他来这里只是他个人的决定。他很忙,我也很忙,我们实际上每年交流的次数也就那么两三回。”马布里的回答着实让记者有些意外。但仔细想来这也并不稀奇,球员打球四处奔波,居无定所,加上马布里在中国打球,特尔费尔在美国,两地时差的影响,更是影响了两人之间的沟通。

  但就像很多在NBA效力的表兄弟那样,他们始终保持着联系。马布里觉得他和特尔费尔的关系倒是和卡特、麦迪有点相像,他们都来自纽约街头,受着街头文化的熏陶。“因为你一直在街球场上打球,你所面对的那些对手他们也都努力地想挤进NBA,他们也很爱篮球。对我来说,我的打法没有变化,我在街头的打法和我在体系下的打球方式没有任何区别。”马布里说。街球是马布里生命中的重要一部分,马布里也提到,他曾去过北京的东单,至于那里的篮球水平,马布里说他没有在那里出过手,他只是知道那个地方。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