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马布里看足球赛超兴奋 喊“国安牛X”乐坏球迷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10月18日12:14

  马布里喜欢北京国安,这件事很多球迷都知道。据马布里说,他在美国时从来没有在现场看过足球赛,但在来到北京看了一场国安队的比赛后,自己便深深地爱上了这支球队。

  此后,只要身在北京,马布里便会带着家人前往工人体育场为球队助威,加盟金隅队后,他更是表示要买国安队的季票。因此这次去采访金隅队,记者特意穿了一件国安队的外套,而有趣的事便因此展开了。记者见到马布里时,他正在器械上进行力量训练,为了不打搅球员们,记者便走向了出口,打算暂时离开。而当记者路过马布里身边时,他突然瞪大眼睛看着我的外套,大笑着喊了一句:“故安牛比”。

  因为太突然,记者当时并没有听清马布里在喊什么。紧接着,马布里突然站了起来伸出手要和我击掌,然后又喊了一句“故安牛比”。这时我才听明白,他喊的其实是“国安牛X”。

  随后,不仅是我,北京队的其他球员也都哈哈大笑了起来。接着,同为国安球迷的我和马布里重重地击了一下掌,说了句“国安加油”。听到这句,马布里也回了句“国安加油”,而且字正腔圆,估计和前一句一样也是在工体看球时学会的。

  因为这样的一次“见面”,马布里在随后接受采访时情绪很好,记者问道周六有国安的比赛他会不会去时,马布里表示当然会去。果然,在周六北京国安与长春亚泰比赛时,马布里将自己在工体看球的照片发到了微博上。看到国安4比1大胜对手,马布里张大嘴巴做了一个十分夸张的表情,并写道:“我是一名疯狂的国安球迷,我为球队高兴,他们干得棒极了!”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