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印度百岁老人跑完全程马拉松 创吉尼斯纪录(图)

来源:东南快报
2011年10月18日12:36
神奇的印度百岁老人辛格
神奇的印度百岁老人辛格


  北京时间10月17日,据美联社报道,现年100岁的印度移民辛格16日在多伦多马拉松赛上跑完全程,成为全球跑完马拉松全程的最老参赛选手。虽然辛格用时超过8小时,落后该项赛事冠军、肯尼亚人穆恩加拉6个多小时,但辛格的成就依然值得尊敬。据悉,辛格已经凭此被收录进吉尼斯世界纪录。

  在辛格即将跑到终点之时,工作人员甚至为他拆除了终点附近的广告牌,为的就是能帮他减少数百米的距离。而他的家人、朋友以及支持者都在终点等待他的冲线,与他一同庆祝一个伟大的纪录。

  “辛格他是特别的高兴,因为能够跑完马拉松全程是他毕生的梦想。”教练说。多伦多马拉松赛已经是辛格第八次参加的马拉松赛了,他第一次参加比赛时已经是89岁的高龄了,而他每参加一次比赛就会创造一项纪录。

  2003年多伦多马拉松赛,辛格就曾参加,当时完成比赛的成绩是5小时40分01秒。而今年的多伦多马拉松赛,辛格完成比赛的成绩一举打破了100岁以上从100米到5000米共8个级别赛事的纪录。小嘟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