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王励勤首次携女友公开亮相 目前尚无结婚的计划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张楠
2011年10月18日13:13
 


  ⊙《青年报》记者 张楠

  本报讯 一个是嘉宾,一个是主持,王励勤携女友刘彦池的第一次公开亮相,发生在中国乒坛辉煌五十载颁奖盛典上。和刘彦池搭档主持的名嘴张斌调侃“只要你和王励勤结婚,我一定到场”,令人不禁联想:33岁的大力好事将近?昨天,24岁的时尚主播刘彦池告诉记者:“那是斌哥在开玩笑,目前我们还没有结婚的计划。”

  “他夸我主持得挺好的”

  请刘彦池和张斌搭档主持,是颁奖盛典想出来的主意。刘彦池透露:“是主办方找我的,没有通过他(王励勤),我很愿意去,和斌哥(张斌)搭档的机会很难得。”

  颁奖典礼上,刘彦池身着黑色露肩小礼服,王励勤身着黑色休闲西装,两人非常登对。“就如同我们所说的,乒乓球给我们带来的应该是幸福,让我们把掌声送给这一对年轻人!”张斌的这番话,把颁奖典礼变成了结婚典礼!刘彦池接茬说:“张老师,我的婚礼,您一定要来当主持人。”张斌继续“逼婚”“只要你和王励勤结婚,我一定到场,王励勤行么?”王励勤笑得合不拢嘴,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

  这是时尚主播刘彦池第一次主持体育活动,她告诉记者:“他(王励勤)夸我主持得挺好!主持体育活动,和主持时尚节目非常不同,我就当成是自己为乒乓球出一份力,那些乒乓球前辈就像是家里的长辈,这次主持,让我更了解乒乓球的历史和功勋,更了解他(王励勤)的事业,了解为什么那么多人热爱乒乓球。”

  “各自忙事业聚少离多”

  去年恋情被曝光,今年结婚有没有提到议事日程上来?刘彦池笑着说“别问了……那是斌哥在开玩笑祝福我们,目前我们还没有结婚的计划。这要看他的工作状态了,你看,昨天我们参加完颁奖典礼,今天他就飞去参加瑞典公开赛了。”

  颁奖典礼上,刘彦池曾这样“采访”王励勤:“你低调、本分,也是个勤奋的人,从悉尼、雅典到北京三座奥运城市,伦敦会是下一站吗?”面对女友的提问,王励勤的答案是:“不管最后能不能出现在伦敦奥运会的赛场上,我都会付出100%的努力,希望站在这个舞台上取得更出色的成绩。”刘彦池昨天告诉记者,大力仍旧在冲击伦敦奥运会。

  “虽然我经常做饮食节目,但没有什么机会做菜、做蛋糕给他吃,因为他很少在上海,我们聚少离多。”刘彦池说。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