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七城会赛事新闻

刘诗雯弃赛广州队实力受损 赴欧参加瑞典公开赛

来源:新华社
2011年10月18日12:51

    社江西新余10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蔡拥军、李美娟)城运会乒乓球比赛报名单上最有实力的刘诗雯放弃比赛,随国家队飞赴欧洲参加瑞典公开赛,使得本来实力很强的广州队实力大损。

    没有刘诗雯压阵的广州队在目前已经进行的三场女子团体比赛中2负1胜,分别以0:3的同样比分负于香港队和大连队,仅以3:1战胜德阳队,出线前景不容乐观。不过,此番被国家队征调参加国际大赛,说明刘诗雯已经进入了伦敦奥运会的重点考察名单,这对其本人来说应是喜事,不过最后的名单应在明年才能确定。

    曾经获得女子单打世界冠军、一度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是城运会年龄段最有名气的乒乓球选手,在此前结束的全国锦标赛中,她战胜多名实力强劲的对手,以总共仅负一局的成绩成功卫冕女单冠军,看起来已经走出了此前的低迷状态。

    在本届城运会的秩序册上,刘诗雯还报名参加女子单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项目,其弃权对于广州队的影响将是巨大的。(完)2011/10/18 12:5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