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国安赴济备战足协杯半决赛 巴博萨担忧球队疲劳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10月18日13:59

  本报讯(记者 高炜)昨天上午,北京国安队在工人体育场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恢复性训练,稍事休息后便赶往机场,登上了飞往济南的航班。明晚,国安队将在足协杯半决赛中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

  上一轮中超联赛主场大胜长春亚泰队,让国安全队士气大振,对于备战足协杯是一大“利好”。国安队主教练帕切科表示,将全力以赴准备与鲁能队的比赛,目标就是击败对手晋级决赛。无缘中超冠军的情况下,足协杯夺冠成了帕切科的一大心愿,他并不想在国安队执教的第一个年头里两手空空。

  本赛季中超,京鲁两队交锋两次,均以平局告终。上个月底,国安队在客场逼平鲁能队的比赛占据一定优势,这也让国安球员再次面对鲁能队时抱有足够的信心。目前,国安队并无伤病困扰,完全可以排出主力阵容迎战对手。昨天,国安球员在出征时都表情轻松,一路上说笑声不断。全队下午抵达济南后迅速入住一家五星级酒店,帕切科未安排训练,他叮嘱队员要充分休息。

  与国安队相比,鲁能队近来士气低落,该队上一轮中超刚刚输给了青岛中能队。目前,鲁能队在积分榜上列第6,获得亚冠联赛参赛权的希望很渺茫。因此,该队进军亚冠的惟一条件就是足协杯夺冠。为了准备与国安队的比赛,鲁能队在最近比赛的首发阵容方面做了一定的保留,一些年轻球员披挂上阵,个别主力球员趁机休息。谈到足协杯半决赛,鲁能队主帅巴博萨有些担忧,“输给青岛队之后,希望我们的球员不要丢掉信心,我们很需要赢得这场比赛。不过,最近赛程密集,球员普遍感到比较疲劳,个别人还有伤病。”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