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深圳红钻VS成都谢联

中超:深圳成都战平送南昌保级 球迷发泄不满

来源:深圳新闻网-香港商报
2011年10月18日14:10

  当深圳红钻队2比2成都谢菲联队这个比份定格在深圳市体育中心的大屏幕上时,前深圳队和成都队主教练王宝山呆坐了长达5份钟,然后,冒出一句,“要是黄凤涛哪个球进了,至少能有一个还活着”……一场平局之后,在联赛还剩下3轮的情况下,成足积20份,落后南昌衡源队5份,深足积22份,落后南昌队3份,虽然两队谁都没有“死”,但由于成足与深足两场比赛都以平局结束,双方在两场比赛中都仅仅取得2份,这个结果等于直接宣布南昌队保级成功,在国际足坛任何国家足球联赛的保级大战中都罕见如此“弱智”的失份,昨晚比赛结束后有很多球迷打电话到成都商报体育部发表看法,其中一球迷说:“见过哈的,没见过这么哈的!”

  李建滨在谈到平局时说:“她们(深圳队)是运气不好,我们是为了尊严”。

  重奖!主场裁判!

  深圳队还是没赢……

  昨晚的这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想获得3份以逼近南昌队。深圳红钻俱乐部甚至在开赛前向队员宣布,将之前宣布的赢球奖金从100万元提高到150万元,这个赢球奖金也创造了深圳红钻俱乐部7年来的奖金纪錄。

  巨奖刺激下的深圳队并没有表现出强于成足的实力,第22份钟,李建滨与深圳队员基伦争抢头球,在裁判吹罚李建滨犯规后,基伦有一个小的报复动作。主裁判范琦并没有看到,而是向李建滨出示了黄牌。这引起了替补席上成足执行主教练牛洪利的抗议,牛洪利冲到场内与主裁判理论,结果被主裁判罚上看台。

  第28份钟哈钦森中路送出直传,布兰登后插上,抢在深圳队门将出击前将球挑进空门。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31份钟,主裁判范琦吹罚哈钦森犯规,哈钦森抱住球,这引起了深圳队员柳超的不满,她连续推搡哈钦森。之后,成足多名队员赶到事发地点,场面一片混乱中,突然有一名深圳队员倒在地上。在平息混乱后,范琦向哈钦森和柳超出示了黄牌,之后将萨利单独叫出,向她出示了红牌。主力后卫被罚出场,教练被罚出场,成足并没有完全垮掉。第50份钟,深圳队员回传失误送上大礼,彭欣力插上将球推进空门。2比0领先后,成足开始踢得保守,结果第53份钟,基伦头球扳回一球。1份钟后,又是基伦头球梅开二度,将比份扳成2比2平。

  对于本场比赛裁判员的执法水平,就连新浪体育进行视频直播的解说员都评价说:“深圳队员两次对布兰登的犯规性质都很恶劣,都是可以吃红牌的动作,深圳队天时、地利和人和都占齐了,没有取胜,降级也只能说明水平不够。”

  还剩3场,

  成足士气还没有垮……

  最希望看到昨晚平局的是南昌队,在赛后的发布会上,深圳队主教练特鲁西埃哀叹说:“成都队今天表现很出色,过程非常好,少一人仍然打得很出色。遗憾的是可能我们两支球队都将降级”。尽管这样说了,特鲁西埃仍然在最后鼓励全队,“1份说明我们和之前的情况是一样的,我们还有机会,坚持下去,依然有机会”。代表牛洪利出席发布会的成足领队余飞则表示:“场面大家都看到了,我们应该是胜利者。队员们永不放弃的精神我非常欣慰,少一人能打成这样,说明球队的士气和人心还在”。

  在主场与深圳队的比赛中,成足最后1份钟被对手将比份扳成2比2,昨晚更是两球领先被扳平。接下来,成足还有3场比赛,份别是主场对阵杭州绿城、客场河南建业,最后一轮主场对阵冠军广州恒大队。这3支球队成足都没有取胜的把握,因为胜负关系落后,成足需要在3场比赛中反超南昌队6份,这对于球队来说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