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与美女主播女友首度公开亮相 王励勤遭张斌逼婚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10月18日14:12

  本报讯(林文)昨天,中国乒坛辉煌五十载颁奖盛典在广东省中山市举行。作为第一位获得奥运会团体金牌的男运动员,王励勤现身颁奖现场,而王励勤的女友、美女主播刘彦池更是担任主持人向王励勤提问,这也是他们恋情曝光后首次同台亮相。

  昨天的颁奖盛典,刘彦池身着一身黑色半露肩小礼服,不知道是否两人早已商量好,王励勤则默契地穿着黑色休闲西装,身高出众的二人站在一起颇为搭调。“就如同我们所说的,乒乓球给我们带来的应该是幸福,让我们把掌声送给这一对年轻人!”张斌此话一出,好像是在主持他们的婚礼,立刻引来台下的哄笑。而站在一旁的王励勤和刘彦池都捂着嘴笑了起来。

  “张老师,我的婚礼,您一定要友情客串来当主持人。”刘彦池的一句话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听了刘彦池的话,张斌乐了,他连忙调侃身旁的王励勤,“只要你和王励勤结婚,我一定到场,王励勤行么?”而此时的王励勤早已笑得合不拢嘴,不好意思地不住点头。

  事实上,自从去年年底恋情曝光以来,王励勤和女友就一直备受关注。已过而立之年的王励勤表示,这段恋情自己是以结婚为目的。以如今他们恋情的甜蜜程度来看,走入婚姻殿堂只是时间问题。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