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杭州绿城VS江苏舜天

吴金贵:宋卫平对我有知遇之恩 会配合好队委会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10月18日14:13

  本报记者 王东生  昨天,杭州绿城队主教练吴金贵回到上海的家。刚刚被绿城老板“剥夺兵权”的他,就在和家人一起用晚餐的时候,还接到许多来自全国各地媒体的电话。

  东方体育:电话这么多?

  吴金贵:大多都是你们记者打的。其实这个时候,我并不想多说什么,主要还是感谢宋老板。

  东方体育:宋卫平让你和你的教练团队休息、让队委会来指挥球队的训练和比赛,这样的情形也使得外界纷纷将你这位主教练看成受害者。你怎么看?

  吴金贵:我不想让大家这么看我。宋老板对我有知遇之恩,特别是在我被迫离开上海的时候,他给了我施展舞台的机会。做人,得有一颗感恩的心。对于他作出的任何决定,我都必须接受。

  东方体育:你准备怎么接受?

  吴金贵:按照宋老板的意思,给队委会做好配合工作,不能给宋老板添乱。

  东方体育:现在队委会的训练计划和你带队的情况是否一样?

  吴金贵:这个我就不去管了。之前,我带队时的每周训练计划都会贴出来的。

  东方体育:发生这样的事情,这两天你有什么感受?

  吴金贵:最多的还是感动。很多球迷朋友,有浙江的,有上海的,还有许多亲戚、朋友,纷纷打电话慰问我,叫我凡事别太在意、要保重身体,这些都是我做教练员的动力,非常谢谢他们。

  东方体育:16日晚赢下江苏队之后,你都做了些什么事情?

  吴金贵:赛后去参加新闻发布会,谈谈自己的看法。之后,就是又和教练班子连夜一起开会,商量这段时间如何度过,如何把配合队委会的工作做好。今天(17日)上午,我调整了一下心态,下午回上海,这时候和家人在一起。

  东方体育:回上海时,你开车速度快吗?

  吴金贵:和从前一样,两个小时。

  东方体育:另外三名教练(毛毅军、蔡建林和李诚铭)也回上海了吗?

  吴金贵:没有,今天队里训练,他们留下来配合队委会做好训练工作。明天(18日)休息。

  东方体育:你什么时候回杭州继续着不带队训练的主教练工作?

  吴金贵:后天(19日)。

  东方体育:不带队训练、不指挥比赛,还要继续做主教练,这个确实很怪!

  吴金贵:我要做的就是积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毕竟宋老板没让我下课,那我就必须做好他布置的事。另外也要好好想想,什么地方做得不够,哪些地方需要坚持,这些都需要总结。

  东方体育:现在有消息说因为绿城集团的发展遇到了困难,宋卫平明年可能就不搞足球了。

  吴金贵:这个……这个好像不太可能。宋老板说,他不是为了足球搞房地产,就算他不搞房地产,也会搞足球。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