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

朱骏曝申花选帅新要求:要执教必须先带来外援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10月18日14:22

  本报记者 李冰 多纳多尼的名字,让远在国外的申花投资人朱骏的手机,再次变成了“热线”。

  “具体的情况,我也不是很清楚,你们还是去问问俱乐部的人吧,”对于昨天下午专程前往康桥参观申花训练基地的多纳多尼,朱骏坦言,虽然之前自己知道有这么回事,但具体进展如何,他并不十分了解:“能过来看看,总归是好的,毕竟这是一个双向的选择,彼此之间相互熟悉一下,对于最后做出决定,肯定是有帮助的。”

  虽然已经在为明年着手做准备了,但是朱骏表示,接下来的中超和足协杯比赛,拜塞克依然还是球队的主教练,球队上下必须跟以前一样,全力以赴地配合他进行工作。“包括拜塞克,肯定也是明年的人选之一。提前为明年做准备没错,但是在联赛还没有结束之前,现在就来谈这些问题,是不是早了一点啊?”

  朱骏承认,到目前为止,一些国外的经纪人和经纪公司,已经向自己推荐了不少外籍教练的人选,俱乐部也确实在跟一些教练进行接触。“总归是要先接触一下的,把各自的情况和要求交流一下。”据悉,对于明年的外籍教练,申花方面也提出了一个新的要求,那就是要想到申花执教,必须先确定能够带来哪些外援:“其实去年布拉泽维奇过来的时候,时间上确实有点仓促,如果他能够带一到两个他熟悉的球员,不管训练还是比赛,肯定会更有针对性,同时也不需要更多的时间进行磨合,可以在第一时间进入比赛状态。另外,外教自己带过来的球员,也更有利于加强管理,避免到时候产生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