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德国大师赛丁俊晖上签 亨德利傅家俊亮相资格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1年10月18日14:30

  近日世界台联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德国大师赛的资格赛以及正赛阶段签表,卫冕冠军马克-威廉姆斯坐镇上半区,世锦赛冠军希金斯则镇守下半区。中国唯一一名直接晋级正赛的选手丁俊晖也被分到了上半区。

  德国大师赛是去年新增加的一站排名赛,本赛季将于2012年的2月1日-5日在柏林进行,资格赛将于今年11月22日-25日在谢菲尔德台球学院进行。中国选手除了丁俊晖之外都要从资格赛打起。

  卫冕冠军马克-威廉姆斯领衔的上半区高手如云,除了他与丁俊晖之外还有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宾汉姆、奥沙利文、卡特、罗伯逊等名将。丁俊晖首轮将对阵一名资格赛选手,如能顺利闯关,第二轮的对手极有可能是近期重返TOP16的斯蒂芬-李。

  下半区由希金斯和塞尔比领衔,如果不出意外塞比尔第二轮的对手将是多特,而希金斯第二轮的对手则有望是马奎尔。这一半区还有墨菲、特鲁姆普、马克-艾伦等好手,新跻身TOP16的古尔德也在这一半区。

  资格赛方面,中国选手首轮的具体对阵分别为:于德陆VS平奇斯、田鹏飞VS米尔金斯、刘崧VS海菲尔德、刘闯VS麦克库奇、梁文博VS梅赫塔、曹宇鹏VS希克斯、李岩VS吉尔、肖国栋VS吉尔伯托。首轮获胜的选手将参加第二轮的争夺,想要晋级正赛需要打三轮资格赛。传奇球王戴维斯首轮的对手是米尔纳。

  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台球皇帝”亨德利、前世锦赛冠军达赫迪、艾伯顿、2007年、2008年的上海大师赛冠军戴尔、沃尔顿等人将从第三轮资格赛打起。本次资格赛也是亨德利跌出TOP16之后的首秀,昔日的“台球皇帝”不得不从资格赛打起。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