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

多纳多尼现身康桥基地 称赞:这里设施堪称一流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10月18日14:43

  晨报记者 甘慧

  前意大利队主教练多纳多尼于昨天下午现身申花康桥基地,并婉转地表达了愿意执教申花的意愿。尽管此次接洽名帅的传闻比起以往,有了一些接触,不过要请动多纳多尼到中国执教,不抛出大把的欧元是不可能的,而这与这两年申花的经营策略显然有些距离。

  前天深夜,多纳多尼搭乘EK304航班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昨天下午,他在申花高层的陪同下参观了康桥基地。由于申花队已经赶往天津准备足协杯,预备队也在广州,因此康桥基地的场地上空无一人。多纳多尼说:“前段时间我去皇马参观,那里的每个场地上,都有各个年龄段的孩子在那里训练。”

  多纳多尼对于申花传承下来的硬件设施赞不绝口,“没有想到中国的俱乐部会拥有这么好的硬件设施,这里的硬件设施绝对是一流的。这里的一切和欧洲大牌俱乐部没有任何区别,这是俱乐部取得成功,也是教练取得成功的基础。”

  多纳多尼曾执教过意大利队,如果申花邀请,是否愿意屈身中超俱乐部队?对此,多纳多尼婉转地表达了自己愿意执教申花的想法,“我很高兴能够来到上海,来到这里,就已经说明了我的态度。”昨天,申花高层还与多纳多尼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只是对于交流的细节,申花未予透露。有消息说,多纳多尼还将前往天津,在现场观看申花与天津队的足协杯比赛。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沉寂后,申花又“常规性”地与某名帅的名字牵在了一起,这次是意大利的多纳多尼。由于申花已经有过太多次相类似的消息,最后都不了了之。

  上周末的中超联赛结束后,申花排名倒数第4名。申花之所以从当初的中超豪门球队跌落到如此尴尬的境地,与这些年人才的流失有直接关联。过去几年里,从申花流出去的人才,完全可以组成一支球队。前些天国家队战伊拉克队的首发阵容,与申花有关的队员超过半支球队。可如今,杜威、李玮锋、孙祥、郜林、陈涛等人,先后离开了申花,即便是还效力于申花的冯仁亮和吴曦,据说也已被列入了本赛季抛售套现的名单中。靠变卖“家当”过日子,就是金山银山,也有被挖光的一天。

  没有好球员,光扯名帅,管用吗?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