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夺冠|广州恒大首次夺取顶级中超联赛冠军

恒大设闭门宴庆功 许家印:死拼伊拉克为国争光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10月18日14:56

  在3球大胜申花并圆满举办了夺冠庆功典礼后,16日晚上,意犹未尽的广州恒大队又在球队驻地举行了一个简短的闭门庆功活动。活动结束后,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与球员们共进夜宵,并许诺:假如国足能在多哈拼下伊拉克队,他将亲自为国脚接机。

  前晚的联欢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并一直延续到昨天凌晨。活动结束后,许家印召集球队主教练李章洙、助理教练秋鸣以及进入新一期国家队的恒大国脚郑智、郜林、冯潇霆、孙祥、吴坪枫、张琳芃等六位球员,到老板专属包厢内密谈。许家印提出希望六位国脚为国争光,用精彩的比赛回报全国球迷的支持。

  许家印特别提出要在下一轮的世界杯预选赛中“死拼伊拉克”,勉励恒大的国脚们要为国家队世界杯出线杀出一条血路。许家印甚至还当场承诺,如果打赢伊拉克,自己将亲自前往机场接机,迎接国脚们凯旋。

  又讯 (记者 白云 通讯员 谢丽贞) 昨日,刚刚在主场经历了中超夺冠仪式的恒大球员孙祥、冯潇霆和郜林前往天河体育中心足球公园为刚刚成立的耐克足球精英学校揭幕,助阵本土青少年草根足球的发展。

  另外,为了庆祝恒大提前四轮夺冠,一直鼎力支持足球体育盛事的哈尔滨啤酒也筹备了阵容鼎盛的祝捷派对,资深足球评述员何辉、袁俊晖以及多名知名演员、乐坛歌手领衔的广东演艺明星足球队出席派对力撑恒大。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