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国安客战鲁能老帕看重节奏 王万鹏向京球迷致歉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10月18日15:07

  昨天下午,北京国安队从工体出发前往济南,将于明天与山东鲁能队进行足协杯半决赛的较量。

  与长春亚泰队的中超联赛结束后,国安队的备战重心就转到客场和鲁能队的足协杯半决赛上。球队主帅帕切科认为,鲁能和国安已经在联赛中两度交手,彼此都很熟悉,所以这场比赛的结果也取决于“谁的发挥更好”。老帕也会针对鲁能队目前的特点进行战术安排,他表示要尽量使比赛进入国安队的节奏中。这场足协杯比赛结束后,国安队周四返回北京,周五出发前往天津,准备周六和天津泰达的比赛。

  此外,在国安队主场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中,亚泰队员王万鹏向看台做出不雅举动。昨天,裁判委员会和纪律委员会已经观看了比赛录像和裁判及比赛监督的报告。虽然其本人已表示道歉,称自己“当时很憋屈,大脑不受支配地做出这样的举动,现在非常后悔”。但他很可能受到8到10场的禁赛处罚。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