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受害人出面求情盼放过鲁尼 曼联小胖减刑现转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10月18日15:10

  记者 俞炯

  晚报讯全英国都在为鲁尼因为欧足联禁赛而缺席明年欧洲杯小组赛而扼腕叹息。而就在英足总准备材料上诉之际,传来了一个好消息,在比赛中被鲁尼踢倒的受害人——黑山球员祖多维奇主动愿意出面为鲁尼求情,他表示声称禁赛三场的量刑过重,鲁尼也早已向他表示道歉,希望欧足联能够网开一面。

  鲁尼吃到红牌的那场比赛中,他在一次拼抢过程中从背后踢倒了黑山后卫祖多维奇,随后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据悉,祖多维奇向媒体公开表示愿意帮助这个曾经踢倒他的人上诉争取减刑,“如果鲁尼决心上诉,那么我会为他全力以赴,争取帮助他减轻禁赛的处罚。我认为欧足联的处罚是不公平的,我是当事人,所以对于一切最清楚不过。当时他将我踢倒,肯定是一次冲动的行为。随后他立即意识到了自己的鲁莽,很快就上来主动向我道歉,而我也原谅了他。”

  “在被踢倒之后,我感到腿部有些肿胀和疼痛。但很快就恢复了,并没有受伤。我敢肯定的是,他不是故意踢人,只是情绪上有些冲动。”祖多维奇倒是不停地为向他施暴的鲁尼说好话,“鲁尼是一位伟大的球员,和他同场竞技是一种荣幸。我希望欧足联可以减轻禁赛的处罚,为此我将给予帮助。 ”

  由于祖多维奇是直接受害者,因此他肯出面求情对于英足总的上诉计划将大有帮助,目前英足总正在收集更多的材料,准备向欧足联提出减刑的要求。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