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切尔西2000万秘购鲁尼二世 新球场计划陡生波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1年10月18日15:31

  造星能力很强的英国媒体总是会给一些本土新星冠以“新某某”的称号,效力于英超埃弗顿的罗斯-巴克利便被誉为“新鲁尼”。今年12月才满18岁的罗斯-巴克利本赛季已为埃弗顿在英超联赛中有过2次首发与1次替补出场,前不久联赛杯对阵谢联亦有出战,这名11岁便已加盟埃弗顿青训营的中场新星有着十分突出的综合能力,左右脚攻力十分均衡的他已被英国媒体视为埃弗顿青训体系继鲁尼之后的又一杰作。不过与当年的鲁尼一样,尽管罗斯-罗克利方才崭露头脚,但他却已经被豪门视为必签目标,切尔西便已经决心将其网罗。

  9月中旬《镜报》曾有消息称,切尔西打算明年1月拿出2000万英镑签下这名在英格兰U16、U17、U19、U21队均为主力中场的希望之星。《每日邮报》则于今天在报道中指出,埃弗顿主帅莫耶斯很担心切尔西真就会把罗斯-巴克利买走。“每个俱乐部都希望得到罗斯,因为他会成为一名优秀球员,我很担心他的未来是否属于我们,这有一定的难度。如果有人想买罗斯,那我们肯定不会贱卖。”莫耶斯的担心并非多余,埃弗顿不算太强的财力决定了,俱乐部估计很难保住罗斯-巴克利。如果切尔西真就明年1月砸出2000万英镑,埃弗顿恐怕很难说NO,毕竟俱乐部主席肯-赖特如今满脑子里都在想着如何生财,他甚至都已经动了将埃弗顿高价转让的心思。

  切尔西在引援方面不差钱,但在其它事情上,蓝军却有着自己的苦衷与难处,譬如建造新球场。老板阿布已经打算豪掷巨款为切尔西新建一座现代化球场,博阿斯、特里等人均表示支持,俱乐部主席巴克也已坦言:“这是很有必要的。”然而,与俱乐部方面对此没啥疑义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许多蓝军拥趸却不太赞成搬离斯坦福桥,进而还去修一座新球场。如今更让切尔西感到为难的是,持有斯坦福桥球场所有权的那些中小股东们也并不是全都赞成建造新球场,他们当中的相当一部分人反对此事,而就在上周,这些股东还成立了一个反收购组织,他们并不打算将自己所持有斯坦福桥球场份额卖给俱乐部。

  尽管不愿意放弃斯坦福桥,但该组织倒也给俱乐部留了一些回旋余地,他们提出了两个要求:第一,就算切尔西决心建造新球场,那新址也不能选在斯坦福桥半径3英里以外的地方,西伦敦是切尔西的大本营;第二,一旦新球场建成,他们这些人也得继续拥有新球场部分所有权。该组织发言对此表示:“所有球迷都非常欣赏阿布为切尔西所做的一切,所以我们愿意与俱乐部探讨新球场计划,但话说回来,这也应该对双方都合理才行,我们愿意坦诚布公的搓商,我们会等待俱乐部方面的回应,我们愿意在任何时候与俱乐部去谈。”不过,虽说这些持有斯坦福桥球场份额的中小股东愿意跟俱乐部坐到一起,但俱乐部方面却拒绝做出妥协,切尔西希望12000名斯坦福桥股东能在10月27日的公投大会上投票赞成将球场卖给俱乐部。此外,相信同样也让切尔西高层有些烦心的是,一些季票长期持有者已经打算在本周中欧冠联赛主场VS根克队的比赛中抗议俱乐部上调欧冠门票价格,切尔西欧冠小组赛门票原本是30英镑,本赛季上调至40英镑。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