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麦克罗伊不顾疲倦赶往百慕大 角逐PGA大满贯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10月18日16:32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美国公开赛冠军北爱尔兰球手罗里-麦克罗伊表示,尽管本月他的赛程非常繁忙,绕着地球满世界飞,但是他已经准备好本周在百慕大举行的PGA大满贯赛。

  22岁的北爱尔兰球星前三周参加完苏格兰、韩国和中国的比赛之后,本周一才抵达风景如画的大西洋海岛,他觉得自己有些时差并且满身疲惫。“我从苏格兰飞到了赫尔辛基(芬兰首都),在那里转机飞到韩国首尔,之后我参加了韩国公开赛,”麦克罗伊于周二首轮比赛之前在皇家港口高尔夫球场(Port Royal Golf Course)说,“后来我从首尔出发前往上海,开启上周带有冒险味道的中国之旅,七天穿梭七个不同的城市。在晚宴的时候,我或许已经睡着了,我的头埋进了汤勺里。不过现在我感觉很好。”

  一头蓬松卷发的麦克罗伊今年六月份在国会乡村俱乐部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上以8杆巨大优势赢得了他的大满贯赛首冠。麦克罗伊此次从中国到百慕大动用了直升飞机、飞机,途经的地点有澳门、香港和洛杉叽,他很高兴本周自己只需面对三位竞争对手。

  “我很期待接下来两天的比赛,”麦克罗伊说的是这项享有声望的36洞比杆赛,每年的PGA大满贯赛只有当年的四大满贯赛冠军参加,“我只用击败三个家伙,而不是像每周那样要击败155名球员,因此这应该会容易得多。我们会玩得很开心。”

  麦克罗伊的竞争对手将包括今年的英国公开赛冠军达伦-克拉克、美国大师赛冠军南非球手查尔-舒瓦特泽尔和美国PGA锦标赛冠军美国人基根-布拉德利。“你知道这很特别,不过当你实际上到达这里的时候,只有你们四个人时,那真的很特别。”

  被誉为“高尔夫最独有赛事”的PGA大满贯赛1991年到2006年期间在夏威夷举行,2007年赛事搬迁到百慕大。南非球手厄尼-埃尔斯去年以一杆优势力克美国球手大卫-汤姆斯赢得冠军。

  (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