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 2011击剑世锦赛 > 2011击剑世锦赛动态

王海滨:男花完成三目标 针对个人赛做更多工作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10月18日17:17

  华奥星空北京10月18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在意大利世锦赛上获得两金两银的中国击剑队乘坐CA940返回北京,下午2点20分,身着国服的运动员教练员出现在首都机场抵达大厅,男花主教练王海滨无疑是其中最有气场的一位,他表示男花完成了全部三项目标,而胜利属于整个团队。

  无论是曾经作为男花剑客,还是如今的少帅,王海滨始终受到外界最多的关注。这一次,他带领中国男花顺利取得奥运资格,又卫冕男团冠军,成绩可喜可贺,“男花这次比赛几个任务都完成了,首先是拿到奥运会入场券,第二个是所有的参赛运动员都在决赛场次中得到锻炼,第三个就是拿到了冠军。”谈及成绩,王海滨只是淡淡地表示。

  事实上,个人赛中,四位参赛队员表现得都不是特别理想,最好成绩也仅是雷声的晋级16强。不过,他们很快调整状态,在团体上成功问鼎,“这次比赛是奥运资格赛,主要是围绕团体来进行的,同时也顺带把个人的资格获得,所以我们把重心放在了团体赛上。个人赛我们运动员也有很强的实力,比赛过程中,状态和技术发挥不是最好,这也是我们回去更多的训练,针对下面的工作需要去做的。”

  团体赛上,没有出场的马剑飞成为了王海滨手里的一个奇兵,正是他在决赛落后的形势下打出12-4的高潮为中国队奠定了胜利的基础,“团体赛不管谁上场都是一个团队在作战,马剑飞也好,其他人也好,我们是一个集体在作战,以集体的力量去针对每一次比赛。”王海滨坦言。(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