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爱跑多久就跑多久 ECCO BIOM跑友战北京马拉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0月18日17:42
ECCO BIOM跑友团经过天安门广场
ECCO BIOM跑友团经过天安门广场
ECCO BIOM跑友团终点合影
ECCO BIOM跑友团终点合影

  知名作家村上春树先生在《当我谈跑步时,我谈些什么》 中写到:“跑步有好几个长处。不需要特别的器具和装备,更不必特地赶赴某个特别的场所。只要有一双适合跑步的鞋,有一条马马虎虎的路,就可以在兴之所至时爱跑多久就跑多久。”

  2011年10月16日,万名跑步爱好者汇聚天安门广场,迎来一年一度的北京马拉松,不同往年的是,今年的赛事终点移至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庆典广场,宽阔平坦的冲刺路段更适合最后的加速,也让每位选手更加期待跑出各自的优异成绩。在人群中,身着ECCO装备的跑友也已整装待发,因跑步而相识、相知的他们再次并肩起跑,各个信心满满。从黄崖关到天安门,从长城马拉松到北京马拉松,,历经半年,ECCO用心见证着每一位跑友的点滴进步,支持着他们每一次的大步跨越。 今天此刻,穿上你们熟悉的战鞋,随心畅跑吧!跑出你的淋漓尽致,跑出他的壮志豪情。

  从天安门通往终点鸟巢的赛道上,迈出的每一步、路过的每个千米标杆,都是选手们实力和毅力的体现,也映照出他们一路跑来的精彩故事。几个陌生人的生命轨迹,因跑步而绽放光彩,因ECCO而彼此交汇。为瘦身也好,为继续儿时的爱好,亦或是喜欢享受孤独,或是受励志电影的启发,带着不尽相同的初衷和简单的热爱,从6周 BIOM磨合适应期开始,不间断地迈步,不停顿地挥洒汗水,最终都惊喜地开辟出了生活的新天地。

  事业有成的他们中,有忙碌穿梭于写字楼的白领,有报刊教科版的记者,有工程项目组长,也有伏案排版的美编,独自慢跑成了他们工作闲暇之余自我调息的最佳方式。自从在黄崖关与ECCO结缘后,他们才真正体会到了跑步的乐趣;BIOM不仅带给他们每一步扎实有力的呵护,让他们有机会去细细摸索脚部最原始的运动轨迹,去安静聆听每一块骨骼、肌肉在运动碰撞中传递的声音,更让这些众多志同道合的兄弟挚友彼此结识、相互鼓励、同心扶持,演绎了“人生乐在相知心”的精彩篇章。

  在ECCO团队中,只有一名跑友选择适合4分钟/公里的BIOM A跑鞋,轻便的自重,更少的束缚,让他有近乎裸足奔跑的轻松感受,助他再创佳绩;而其他跑友们纷纷选择BIOM B作为自己的战鞋,更为稳定的关节系统、更高的鞋底结构,为他们提供恰当的支撑,适合每6分钟达/公里的跑者,细致周到又个性化的呵护,能贴心照顾到足部的每一个动作,让脚能够毫无负担地自然律动。在前进的路上,ECCO BIOM始终陪伴着每一位跑友,聆听他们的故事,满足他们的需求,也分享着他们成功的喜悦和发自内心的快乐。对速度和距离的追逐,在日复一日的时光里、在真真切切地感受身体极限的刹那间,都变成了那么微不足道的东西,生命的意义也变得越发豁达。

  活动当天,由ECCO所赞助的所有跑者以顽强的毅力跑完全程。 “感谢BIOM为我提供强大的支撑力,恰到好处的鞋底厚度和专业设计使我迈出的每一步都稳定有力,即使是在身体出现疲劳的情况下,也依然能帮助我跑完全程。”其中一位跑友如是评述到。而首次挑战全程马拉松跑的另一位跑友则坦言:“太棒了!这次马拉松带我进入了一个新的高度,感谢BIOM为我的双脚提供周到的保护,绝对是正确的选择!”

  秉承着“一切从脚出发”的制鞋理念,ECCO BIOM 用其简单的设计语言,倡导着时尚运动的生活方式,“自由律动”的奔跑激发跑步者的无限可能。希望BIOM是那双适合您跑步的鞋,在兴之所至时,陪你爱跑多久就跑多久。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