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高尔夫行业动态

泰勒梅与达斯汀约翰逊延续合作关系 携手共双赢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0月18日18:23

  TaylorMade(泰勒梅)日前宣布与旗下签约职业球员—超级巨星达斯汀•约翰逊延长合约至2015年,达斯汀•约翰逊在往后的比赛中将继续使用TaylorMade(泰勒梅)的球杆、Penta TP高尔夫球、带有TaylorMade(泰勒梅)logo的球帽、TaylorMade(泰勒梅)职业球员专用球包,并且穿着adidas Golf(阿迪达斯高尔夫)的球衣及球鞋,继续全方面代言TaylorMade-adidas Golf(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品牌。

  “我相信TaylorMade(泰勒梅)与adidas Golf(阿迪达斯高尔夫)的产品是世界上最棒的,”约翰逊表示:“他们确保我的装备、球衣、球鞋都是最棒的,也帮助我拿下各个巡回赛的冠军。他们就像我的家人般支持着我,我非常开心能在TaylorMade(泰勒梅)的帮助下继续发展我的职业高球生涯。”

  现年27岁的达斯汀•约翰逊是2011年联邦快递杯首战的冠军得主,这也是他2008年转战美巡赛后的第五场胜利;约翰逊目前位居世界高尔夫排名第五,曾经出战2010年莱德杯,并且即将参战2011年11月开打的总统杯。

  “达斯汀•约翰逊打球的天份、潜能以及身为球星的魅力都是最顶尖的,”TaylorMade(泰勒梅)全球品牌营销副总裁Bob Maggiore表示:“他求胜的能力与决心使他成为世界各地每场比赛的夺冠热门,职业生涯头几年历经的逆境求胜也让他赢得了许多支持者的心,正因如此,他是我们最正确的选择!”

  约翰逊注定要成为所有目光的焦点,他除了拥有绝佳的身体素质与运动天份外,充满力量的挥杆、灵巧的球技及明星魅力,让他成为支持者心目中的最爱。看似不费吹灰之力的挥击,却隐含著源源不绝的力量,最近他在比赛中开出了世界纪录第二远的球距!球场上的高人气令他在球场外仍然吸引着许多目光,同时出现在许多生活、时尚相关的刊物中。

  “达斯汀是世界上属一属二、能够激励人心、充满自信与吸引力的年轻球员,又有着精实的运动员体格,是TaylorMade-adidas Golf(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的最佳代言人,”全球运动营销高级副总裁Chuck Presto表示:“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能由他来推广我们的品牌,也很高兴他与我们有着相同的感受。”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