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七城会赛事新闻

城运会-南京女排“开门红” 男排四队迎来连胜

来源:新华社
2011年10月18日20:28

    新华社江西宜春10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排球20岁以下比赛18日继续进行小组赛,南京女排轻取郑州队,取得“开门红”,而四支男排队伍则迎来了两连胜。

    B组中,实力不俗的南京女排完全压制了郑州队,最终以25:16、25:17和25:13获胜。南京队此次派出了以联赛蘀补阵容为班底的队伍,被视为夺冠的热门。但球队主教练薛永业则相当低调,他认为本次的10支队伍没有弱旅。

    “20岁以下的小队员还缺乏比赛经验,场上的应变能力不强,所以什么结果都有可能发生,”薛永业说。果然如他所说,在当天的其他三场比赛中,前日输球的三支队伍全都上演了“翻身仗”。

    A组中,之前以0:3完败于温州队的德阳队判若两队,面对劲敌上海闵行区队,她们直落三局以26:24、25:22和25:22取胜。而首轮不敌上海队的齐齐哈尔队则以25:21、25:21、23:25和28:26击败了北京东城区队。B组的昆明队在首轮失利后也收获首胜,她们以25:20、23:25、25:10和25:19击败香港队,送给对手两连败。

    男排方面,获得两连胜的四支队伍分别是A组的上海闵行区队和杭州队,B组的德阳队和湛江队。首轮爆冷失利的上海队逐渐找到了赢球的感觉,先后击败了北京东城区队和南京队。而另外三支两连胜的球队还未尝败绩。19日,德阳队和湛江队将上演强强对话。(完)2011/10/18 21:0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