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鲁尼打欧洲杯现曙光 UEFA确认被踢者求情可减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缑建臻
2011年10月18日23:15
每日邮报截屏

  每一次的大赛之前,英格兰队总会出一些烂事。2002世界杯前小贝受伤,2006世界杯前鲁尼受伤,2010世界杯前特里曝出盗嫂门。2012欧洲杯之前出事的是曼联前锋鲁尼。虽然英格兰没有像4年前那样耻辱的无缘欧洲杯,但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打平黑山的比赛中,鲁尼因为报复性的踢人犯规领得红牌,赛后被欧足联追加了3场禁赛,这意味着鲁尼将错过全部小组赛的比赛。小胖甚至有可能落选卡佩罗的欧洲杯大名单。

  不过,就在英格兰球迷一筹莫展的时候,欧足联送来了一条好消息。据《每日邮报》报道,欧足联已经确认,如果被鲁尼踢的黑山球员德祖多维奇愿意出面为小胖求情,那么欧足联将同意为鲁尼减刑。

  一位欧足联的发言人说:“以前曾经有过被踢者为被罚球员说情的先例,但我们不会公布听证会的细节。我们并不反对这样做,我确信每个人都愿意听到这样的消息。”

  不过英足总仍在犹豫是否上诉。在接到欧足联详细报告之后英足总有三天的时间可以考虑。他们可以放弃上诉,但如果选择上诉但不成功的话,鲁尼的禁赛期将会被延长,这样的风险非常巨大。不过,如果英足总选择上诉的话,德祖多维奇表示愿意帮鲁尼求情。

  德祖多维奇曾表示这样的惩罚对鲁尼太过严厉。这位黑山后卫说:“这样的惩罚,我觉得很不公平。那时候他什么也没有想,马上他就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被踢了一下确实很疼,比赛后我的腿有点肿,不过并没有擦伤。”

  如果禁赛不会减少的话,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必须考虑带鲁尼去波兰和乌克兰到底值不值。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