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交易流言

巴蒂尔成热火引援目标 前姚明挚友或入主迈阿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10月18日09:57
 巴蒂尔资料图

  北京时间10月18日,尽管NBA仍处于停摆期当中,但是这并没能阻碍联盟各队筹划新赛季的引援目标,据《迈阿密先驱报》透露,若是下个赛季不会完全取消的话,那么在罢工结束后热火有可能会引进前火箭球员肖恩-巴蒂尔。

  热火如今已经有了超级三巨头坐镇,但是他们还需要一些出色的角色球员来作为阵容轮换,巴蒂尔是一名相当出色的外线防守球员,这名防守悍将在NBA摸爬滚打多年,以无私的球风和硬朗的打法获得众多球员的赞赏。而热火的阵容当中虽然拥有詹姆斯坐镇三号位,但是依然缺少一名出色的小前锋替补,若是巴蒂尔能够加盟热火,无疑进一步提升球队的板凳实力。

  热火在2011年总决赛当中输给小牛,最主要的原因之一在于他们的阵容深度不如对手,如今热火虽然拥有替补迈克-米勒,不过他主要打二号位,如果有巴蒂尔作为三号位替补,那么热火的外线阵容将会拥有非常华丽的板凳作为后援。巴蒂尔在进攻端上主要是定点三分投射为主,这能够弥补热火所需的三分火力,虽然韦德和詹姆斯将会占据相当长的出场时间,不过若是将“闪电侠”放在组织后卫的位置上时,那么巴蒂尔两人就可以在二号位上分担一些出场时间,连同小前锋线上的詹姆斯,这三人同时登场将会组建联盟最凶悍的外线防守阵容,能够将对手的外线球星死死掐住。

  巴蒂尔上赛季在火箭效力的59场比赛里场均能获得8.6分4.8篮板2.6助攻0.9抢断和1.2盖帽的数据,而在被交易到灰熊之后替补出战23场,能够拿到5.0分4.0篮板1.4助攻和0.7抢断。巴蒂尔NBA生涯三分球命中率为38.5%,是一名相当稳定的外线射手。(搜狐体育 时光)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