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A组-拜仁、比利亚雷亚尔、曼城、那不勒斯

欧冠-西甲妖人破门飞翼造乌龙 曼城暂1-1潜水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0月19日03:37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2点45分,2011/2012赛季欧冠小组赛A组第3轮比赛正式打响,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卡尼第4分钟首开纪录,科拉罗夫第43分钟的射门造成马切纳自摆乌龙,上半场结束后双方1-1平分秋色。

  开场仅1分钟,佩雷斯就对科拉罗夫犯规受到处罚,此后比利亚雷亚尔的进攻开始有所起色。第4分钟客队率先破门,罗西18码外的左脚怒射被乔-哈特奋力扑出,30岁的西班牙中场卡尼补射建功首开纪录,曼城0-1落后于比利亚雷亚尔。2分钟后曼城试图打对方防线身后,可惜哲科立功心切越位在先。第12分钟科拉罗夫前场左路35码外势大力沉的远射擦柱而出。

  第13分钟曼城前场打出精妙配合,科拉罗夫左路杀出血路后第一时间传中,纳斯里禁区中路包抄到位,一脚劲射高出横梁。2分钟后曼城错失良机,哲科右路强行突破,在球将出底线前回传,杀至门前的席尔瓦在对方的重点看管下未能碰到球。第19分钟曼城在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科拉罗夫的大力施射被洛佩斯托出横梁,此后主队发出角球,对方球员头球解围,弧顶处的德容一脚抽射偏出立柱。

  第23分钟席尔瓦前场带球连续过人后射门被挡,洛佩斯抢在哲科之前将球没收。此后交战双方在中场拼抢激烈,但有威胁的射门鲜见。第32分钟卡塔拉发界外球时因为拖延时间,吃到了全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35分钟亚亚-图雷中场启动,奔袭至禁区前沿后射门被挡。1分钟后纳斯里与席尔瓦在左路配合后横传门前,哲科未能及时包抄到位。第39分钟马切纳在禁区内铲球,哲科倒地,但慢镜头显示客队后卫先碰球,裁判未判点球。

  第40分钟曼城换人,巴里替下亚当-约翰逊。第42分钟曼城进球,科拉罗夫禁区左路送出一脚似传似射的低平球,马切纳忙中出错自摆乌龙,曼城1-1将比分扳平。2分钟后席尔瓦前场直传,右路插上的哲科小角度射门被洛佩斯封出。第45分钟纳斯里的射门正中洛佩斯下怀,此后双方均未破门,1-1的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