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 2011击剑世锦赛 > 2011击剑世锦赛动态

李娜夺冠秘诀带孩子能磨练人 奥运会将努力去拼

来源:新京报
2011年10月19日03:57
  本报讯 (记者田颖 实习生张哲)在夺得了女子重剑个人冠军以及团体亚军之后,妈妈级选手李娜昨日在机场接受采访时直言“在家里带孩子也是一种磨练”。

  作为奥运会三朝元老,李娜表示自己将会用经验帮助队伍进行提升,“我想现在女子重剑的新老交替应该已经完成了,我还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这个团队推向最高峰。目前小队员需要更多的是经验,我希望接下来的几年,她们能有很大的成长。”

  刚刚复出就能取得冠军,李娜认为这主要是得益于世锦赛前的训练以及带孩子的磨练。李娜说,“两年没有在国际赛场上出现了,在这两年时间里我结婚生孩子,在家里带孩子。这对于我也是一种磨练,让我增加了冷静、耐心和责任心。”

  谈及本次世锦赛夺冠的意义,李娜直言这对于自己自信心有着极大的提升,对于备战奥运大有裨益,“明年的奥运会我肯定会努力去拼!”

  作者:田颖 张哲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