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足协杯两场半决赛全由洋哨吹 确定将用韩国裁判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2011年10月19日05:39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足协技术部主任杨新利介绍,今晚进行的两场足协杯半决赛均启用韩国裁判执法。

  鲁能、泰达、申花通过联赛获得亚冠名额的希望渺茫,夺得足协杯冠军从而进军亚冠成为三队的终极目标。国安因中超未能夺冠,也希望拿到一个冠军来结束本赛季。因此,考虑到比赛的重要性,足协征求参赛队意见后,决定聘请外籍裁判执法。

  杨新利说:“我们向亚足联、欧足联都邀请了裁判,但对方有任务难以成行。目前,确定这两场决赛用韩国裁判。”与以往中超聘请洋哨只请一名主裁判不同,本次比赛所有裁判都为韩国籍,“两组裁判包括主裁判、助理裁判、第4官员共8人都来自韩国。第一组主裁是之前多次执法中超的金钟赫,第二组主裁是亚足联精英裁判李明辉,他们的水平都比较受认可”。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