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王万鹏诚恳致歉接受处罚 亚泰对主裁持保留态度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2011年10月19日05:40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虽然“竖中指”后的第2天就向球迷道歉,但王万鹏昨天还是发出正式道歉信,向国安及国安球迷致歉,同时明确表示接受足协处罚。

  王万鹏在通过网站发出的致歉信中写道:“我在比赛中情绪失控,用极为不妥的方式宣泄情绪,做出了伤害球迷、球队、家人及所有关心我的人的不冷静动作。在这里,我愿向所有被伤害的人真诚道歉。”昨天,王万鹏对于处罚结果也明确表示完全接受,“我没履行一个足球运动员应承担的义务,给这项运动抹了黑,同时让自己陷入深深的自责中。我真的非常后悔,愿接受批评与处罚,我会用积极态度改正错误”。

  同时,亚泰及王栋本人也接受处罚。亚泰要求两人做深刻检讨,“队员在赛场上作出了这种举动肯定是错误的,俱乐部对他俩进行了严厉批评”。不过,亚泰方面仍对宋文峰的执法持保留态度。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