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丹麦赛洪炜/潘攀无缘混双正赛 马晋/钟倩欣退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1年10月19日07:47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2011丹麦羽毛球超级赛结束了资格赛的角逐。近期势头不错的中国混双洪炜/潘攀一胜一负,最终无缘正赛。女双组合马晋/钟倩欣则因故退赛,也未能晋级。

  中国女队原本有两对双打参加资格赛,由于女双组合马晋/钟倩欣因故退赛,最终仅有洪炜/潘攀这对混双从资格赛打起。两人签运不佳,首轮便遭遇日本强档平田典靖/前田美顺。洪炜/潘攀在以19-2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还是以21-18、21-14连扳两局逆转对手晋级。

  洪炜/潘攀在第二轮迎战韩国的高成炫/严惠媛。比赛开始后,中国组合又是有些慢热,以10-21先丢一局,不过两人接着以21-14将比赛拖入到决胜局。决胜局洪炜/潘攀曾长时间保持领先,可惜在尾局被对手反超,最终19-21遗憾告负,1-2出局,无缘正赛。混双资格赛的其他三个正赛名额也均被韩国组合占据。

  两对双打均未能跻身正赛,最终仅有三对以及两对国手参加女双、混双正赛的争夺,形势略显严峻。女单方面,两位中国香港选手陈祉嘉和谢影雪均是连过两关,顺利挺进正赛。(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