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足协杯裁判请外援 明年中超联赛前将举行超霸杯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邹鹏亮
2011年10月19日07:56

  城市晚报讯 今日,足协杯将进行半决赛的两场比赛,分别是山东鲁能主场对阵北京国安、天津泰达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半决赛同样也是一场定胜负,决赛将在11月19日进行,如果基本锁定联赛亚军的北京国安最终获得足协杯冠军,那么中超联赛第4名将获得一个亚冠入场券,对于足协杯出局的亚泰来说,国安夺冠的话,亚泰则有多一分把握冲进亚冠赛场。或许国安和亚泰这场比赛,主裁的拙劣刺激了足协,在足协杯的比赛中,足协再次请来“外援”,除了一名主裁判外,两名边裁也同样由外籍裁判担任,6名裁判全部来自韩国。

  今年,足协杯在暂停5年之后重新登上中国足球的历史舞台,明年,球迷所熟悉的另外一项赛事也将重新亮相,那就是由联赛和杯赛冠军参加的超霸杯,记者昨日获悉,足协已经敲定超霸杯在明年中超联赛前举行。(记者 邹鹏亮报道)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