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残运会江苏坐式女排获季军 顽强拼搏精神感动人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10月19日08:16

  □通讯员 余志伟 本报记者 叶恒珊

  早报讯 昨天下午,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万事利杯”女子坐式排球比赛决赛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网球馆落下帷幕,经过激烈争夺,江苏队力压群芳,摘得桂冠。而浙江队面对诸多强手,毫不畏惧,发挥出色,最终取得了第三名。

  在现场,记者看到近千条“爱心彩”热情舞动。同时,万事利集团还带来了自己的拉拉队,伴随着橙色的横幅、加油板,助威声响彻全场。

  “坐式排球对抗激烈,是极具观赏性的运动项目,但我相信带给在场观众的,更多是心灵上的震撼。”主席台上,作为颁奖嘉宾的万事利集团执行主席屠红燕也与全场观众一起,为运动员欢呼、喝彩。

  比赛结束后,在身穿优雅“梦想蓝”的礼仪小姐引导下,屠红燕与相关领导一起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证书和吉祥物,在送上真挚祝福的同时,她也衷心感谢所有运动员的顽强付出,为本届残运会带来了精彩与感动。

  据悉,本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作为首席高级赞助商和十大爱心企业,万事利捐资超过200万元。其中,礼仪服饰“梦想蓝”即由万事利为本届盛会设计承制,280套全真丝定制礼服以“钱江潮”为创意表现,成为本届盛会的重要亮点,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而“爱心彩”也成为浙江省作为慈善大省的新代言性标识物,为众多爱心企业所认购。在历时多天,遍布浙江全省的火炬传递中,所有参与传递的火炬手及工作人员,全部佩戴。“爱心彩”成为继广州亚运会“志愿彩”、深圳大运会“U彩”之后又一全新的创造。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