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多纳多尼抵津拜塞克避谈 申花换帅传闻暗助泰达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10月19日07:47
  “不要问这事,我只回答和比赛有关的问题。”当记者将多纳多尼可能来津观看比赛的问题抛给拜塞克时,申花主帅情绪激动,显然他的心理受到了换帅传闻的影响。在备战与泰达的关键比赛前夜,传闻新主帅来津观战的消息势必会影响申花上下,这对主场作战的泰达来说极为有利。

  有关申花换帅的消息是在17日被爆出的,这位原意大利国家队主帅竟然出现在康桥基地,与申花高层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虽然肯定申花换帅还为时尚早,但多纳多尼昨晚抵达津门,将观看泰达与申花的足协杯半决赛的消息,还是给球队备战带来一定的影响。“不要问与比赛无关的问题。”在昨天赛前通气会上,申花负责新闻的官员就刻意回绝了媒体的询问,而当记者将问题直接抛给准备带队训练的拜塞克时,申花主帅更是直接回绝,“不要问这事,我只回答和比赛有关的问题。”拜塞克生气地表示,目前球队正在备战,他不会因为场外的问题而分心。

  据记者了解,多纳多尼昨晚在申花俱乐部高层的陪同下,已经乘机抵达天津。今晚这位原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将肯定出现在泰达体育场观看津沪之战。“这样安排肯定会影响心情,如果换成你是拜塞克,你会是什么心情。”一位申花工作人员私下表示,申花此举可能会影响到球员的情绪,这对本就有主场优势的泰达来说,或许是一个好消息。本报记者 李航

  作者:李航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