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76人改头换面迎大牌东家 好莱坞巨星入股成老板

来源:人民网
2011年10月19日09:50
威尔-史密斯成为76人老板之一
威尔-史密斯成为76人老板之一

  人民网北京10月19日电 据《费城问询报》报道,经过上周NBA联盟董事会的批准,纽约亿万富翁约书亚-哈里斯领衔的投资人群体,日前已经正式完成了对NBA球队费城76人的收购。而预计不久之后,76人队的新老板就会第一时间召开发布会公开亮相。

  其实早在上周,这样的消息就已经被传出。作为纽约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的三位创始人之一,约书亚-哈里斯领衔的投资人群体已经和76人的持有公司康卡斯特网络公司就收购一事进行谈判。

  虽然76人队在《福布斯》的市值估价约为3.3亿美元,在NBA30支球队中排名第17位,但按照目前联盟停摆的现状以及全球经济的萧条,最终哈里斯方面以2.8亿的优惠价格成功收购了100%的股份。

  作为NBA联盟老牌球队,76人球队的历史上拥有过许超级球星,如威尔特-张伯伦、查尔斯-巴克利和阿伦-艾弗森。而球队历史上最辉煌的时刻无疑是2001年,当时艾弗森率领的球队杀入了NBA最终的总决赛。但打那之后,76人只赢得过一次季后赛系列赛。上赛季,在新帅道格-科林斯的带领下,76人最终闯入季后赛,但首轮关便不幸被三巨头所率领的热火所淘汰。

  值得一提的是,在约书亚-哈里斯领衔的投资人群体中,还有一位家喻户晓的好莱坞黑人影星,他就是威尔-史密斯。据悉,由于出生于美国费城西部,且对前76人球星艾弗森十分崇拜,威尔-史密斯最终决定和妻子贾德-萍科特-史密斯一同参与收购。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