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天津女排出访澳洲拉练 将与当地俱乐部打7至8场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10月19日07:46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 作为新赛季备战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天津女排一行将于明天启程前往澳洲,进行为期20天的拉练比赛。期间,天津队将先后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与当地俱乐部和国家队进行7至8场公开对抗赛。

  据体工大队副大队长、天津女排总教练王宝泉透露,天津队将于20日中午出发前往首都机场,乘坐下午的航班飞往韩国首尔,然后转机飞往悉尼,预计将于北京时间21日凌晨抵达目的地。在澳大利亚期间,天津队将转战悉尼、堪培拉和墨尔本三座城市,然后再前往新西兰进行拉练,最后从新西兰启程回国,预计北京时间11月8日抵津。此次出访,天津队将进行7至8场公开对抗赛,对手为当地俱乐部队和新西兰国家队,与澳大利亚国家队的比赛目前尚在运作之中。

  为了完成好这次出访任务,天津队从上周开始就将阵容磨合作为了训练的重点。随着伤号殷娜、刘娅的基本痊愈,天津队的阵容也渐趋完整。“这段时间的训练效果不错,只是一攻防反的自身失误还是多一点,不过张晓婷和王宁拦网都有所提高。”在年轻二传姚迪与攻手的配合问题上,主帅刘晓明表示,“磨合情况比锦标赛好一些,但还是不稳定,时好时坏。姚迪本人对基本功的刻画还要多用点儿心,我也告诉她要学习一下米杨,在每堂训练课之后,每场比赛之后都应该用心去琢磨一下自己的发挥。”对于人员的伤病情况,刘晓明说:“刘娅从上周开始扣球,骨裂已经愈合,目前就是张晓婷的膝盖积水有些反复,可能是最近跳得多一点,我们已经开始控制她的训练量。另外,李娟和霍晶虽然目前都逐渐恢复了一些扣球训练,但此次出访都不会上场,她们刚归队不到一个月,真正能够融入到阵容应该等到出访回来到蓟县的第一阶段集训时。”

  作者:孟凡强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