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肖国栋丁俊晖炮轰台联 称PTC奖金还不够买路钱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10月19日10:33

  本报讯 17日晚,台球名将肖国栋率先发表微博对PTC赛事过于频繁表示不满,并将矛头直指世界斯诺克协会主席巴里·赫恩。稍后丁俊晖也在微博上做了回应表示赞同。

  “你们知道PTC是什么吗?就是个花钱买积分的比赛,但不打又不行。”昨天,肖国栋在网上把矛头直指PTC巡回赛。他详细算了一笔账:每年有12站PTC,报名费1200英镑,6站欧洲,费用为3000英镑。每年要在英国待8个月左右,还要在训练、餐旅上花钱。“你说我们背井离乡为了什么?不是给他们英国人打工的?”肖国栋说。对于职业运动员而言,通过参赛获得奖金是他们获得收入的重要渠道之一。但肖国栋称:“PTC进入64强奖金才200英镑,进入32强500英镑,进入16强1000英镑。还不够买路钱。”肖国栋的话引来丁俊晖的声援:“听说明年会增加到20站PTC,兄弟们还有钱吃饭吗?明年大家准备买好帐篷、带好干粮、裤腰带勒紧点。”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