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媒体曝三球星导致谈判破裂 加内特被批目中无人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10月19日10:53

  NBA的劳资谈判愈演愈烈,众多大牌球星都开始与谈判产生联系。ESPN上周末爆出消息称,在10月4日劳资谈判时导致谈判破裂的是科比、加内特和皮尔斯这三名球星,而昨日有媒体直接将矛头指向加内特。

  据称,一些球队的总经理私下坚持当加内特在10月4日踏入会议室开始,劳资谈判的情况就完全变了。在场的老板们知道,当加内特开始出现在谈判桌上时,劳资谈判就没法成功了,因为他一直目中无人、坚决并且脾气非常坏。

  加内特本人的立场一直十分坚定。在一次节目中,他就曾直言,他不信任联盟和老板们,即使牺牲一个赛季也不愿向资方妥协,更加将他推到了风口浪尖上。(综合)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