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第七届城运会足球赛 > 城运会男足动态

沈阳怒斥默契球:在韦迪眼下做? 我们疯了吧!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10月19日10:59

  在第七届南昌城运会开幕的第二天,男足项目中沈阳队凭借9比0战胜吉林,跻身八强。然而,综合赛前的小组出线形势以及双方悬殊的比分,赛后有人认为这是沈阳队与吉林队合作的一场“默契球”。对于这样的传言,沈阳代表团的新闻发言人、沈阳市体育局竞体处处长马强表示:“双方球队都是正常的发挥,而且足球比赛的偶然性很大,说打‘默契球’没有根据。”

  有消息指出,沈阳与吉林达成默契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想帮助沈阳以净胜球优势挤掉上届冠军武汉队。因为如果武汉不战胜大连,而沈阳又大比分战胜吉林,那么大连与沈阳就会携手出线,而上届冠军武汉队则会被淘汰。但是武汉击败了大连,沈阳队所在的A小组中,沈阳、大连和武汉携手小组出线。

  对于“默契球”传言,沈阳队的一名教练更是毫不讳忌的向记者表示:“说我们打‘默契球’?这怎么可能!比赛当天媒体记者都在,场上的形势和实力大家都看在眼里。城运会主要是锻炼队伍发现新人,我们不可能那么注重比赛的成绩,而且还是个小组出线战。再说了,比赛当天韦迪就在看台上,在他眼皮子底下打假球,我们疯了吧?”

  本报记者 周舟电自南昌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