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A组-拜仁、比利亚雷亚尔、曼城、那不勒斯

欧冠-飞翼造乌龙阿奎罗绝杀 曼城2-1逆转潜水艇

来源:人民网
2011年10月19日07:53
曼城2:1胜比利亚雷亚尔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曼城2:1胜比利亚雷亚尔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人民网10月19日电 北京时间10月19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18日19:45),2011/12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第3比赛日A组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争夺,曼城主场2比1险胜比利亚雷亚尔,卡尼闪电破门,马切纳自摆乌龙,替补出场的阿圭罗补时最后时刻贡献绝杀帮助曼城逆转迎来首胜。

  开场仅1分钟,佩雷斯就对科拉罗夫犯规受到处罚,此后比利亚雷亚尔的进攻开始有所起色。第4分钟客队率先破门,大卫-席尔瓦后场传球失误,罗西18码外的左脚怒射被乔-哈特奋力扑出,30岁的西班牙中场卡尼补射建功首开纪录,曼城0-1落后于比利亚雷亚尔。

  2分钟后曼城试图打对方防线身后,可惜哲科立功心切越位在先。第12分钟科拉罗夫前场左路35码外势大力沉的远射擦柱而出。

  第40分钟曼城换人,巴里替下亚当-约翰逊。第42分钟曼城进球,科拉罗夫禁区左路送出一脚似传似射的低平球,马切纳忙中出错自摆乌龙,曼城1-1将比分扳平。

  2分钟后席尔瓦前场直传,右路插上的哲科小角度射门被洛佩斯封出。第45分钟纳斯里的射门正中洛佩斯下怀,此后双方均未破门,1-1的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萨巴莱塔做球,哲科禁区内的射门被洛佩斯扑出,1分钟后亚亚-图雷右路突破,底线附近的小角度射门偏出近门柱。第51分钟卡尼妙传罗西,后者在与莱斯科特一对一的情况下强行起脚,乔-哈特将球扑出。第55分钟亚亚图雷前场连续摆脱后斜传,科拉罗夫禁区左路的抽射洞穿洛佩斯十指关,可惜“塞尔维亚的卡洛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58分钟巴雷罗前场中路得球,稍作调整后右脚怒射,皮球偏出右立柱。第62分钟曼城换人,阿奎罗替换德容登场。第67分钟罗西右路欲突破科拉罗夫未果假摔犯规,被当值主裁黄牌警告。第73分钟席尔瓦在前场右路逼得任意球,科拉罗夫30米开外的左脚重炮稍微偏出立柱。第77分钟阿奎罗妙传,哲科的射门与进球失之交臂。

  第81分钟阿奎罗禁区左路获得起脚机会,可惜他在接球前已越位在先。2分钟后阿奎罗左路拿球,趟球力量过大导致球出底线。第86分钟科拉罗夫左路45度传球,哲科的头球攻门稍微偏出。伤停补时阶段,科拉罗夫的左路起球造成对方禁区一片混乱,门前的席尔瓦未能控好球,随后萨巴莱塔远点头球攻门被洛佩斯扑出,错失良机。

  最后时刻阿奎罗完成绝杀,米尔纳右路做球,萨巴莱塔传中,席尔瓦脚后跟将球输送至远点,门前包抄的阿奎罗一蹴而就攻入制胜球。最终曼城主场2-1逆转比利亚雷亚尔,赢得了本赛季首场欧冠胜利。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