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肖国栋炮轰国际台联设障 小晖忧心明年无钱吃饭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10月19日11:35

  斯诺克一向是绅士运动的代表,可谁能想到这样的一项运动却因为奖金少、比赛多让选手赔本。尤其是现在国际台联安排的密集赛程,就像给选手们做了一把“斯诺克”一样,让众多名将十分头疼。

  肖国栋10月17日在自己的微博上就抱怨了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称之为“花钱买积分但不打又不行”的比赛。肖国栋算了一笔账:每年有12站PTC(斯诺克球员巡回赛),报名费1200英镑,6站欧洲费用3000镑,每个月在英国交1000镑,一年在那里待八个月,还没算其他差旅费。与之相对应的,却是这项巡回赛的奖金之低:即使参赛选手打进16强,也不过1000英镑。这样算下来,大多数球手参加巡回赛都是在倒贴,这让肖国栋十分伤心:“你说我们背井离乡为了什么?不是给他们英国人打工的。”同样深受其害的还有丁俊晖,小晖力挺好友:“听说明年会增加到20站,兄弟们还有钱吃饭吗?”他同时用调侃的语气说道:“今年还能吃两碗方便面,明年就没那么富裕了。”

  不过,世界台联并不认同球手们的说法,世台联新闻发言人伊万称:比赛的报名费并不高,而奖金设置相比高尔夫球的比赛来说已经合理多了,但会考虑调整明年的奖金。

  重庆晚报见习记者 李卓然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