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七城会花絮

城运会乒乓球比赛门票惨淡 观众少于运动员人数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1年10月19日11:53

  据新华社江西新余10月18日电 (记者蔡拥军、李美娟)城运会乒乓球男女团体比赛前两天,观众席上的普通观众数量一直低于运动员人数,记者询问工作人员才知道,前两天每场比赛现场出售门票仅有60张,不过这种状况从19日开始将得到改观。

  17日、18日的乒乓球男女团体比赛每天进行3场,每场比赛有60张票,这样一来全天的票一共才180张,而且其中票价分为30元、50元和80元3种。售票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前两天,30元一张的票基本卖光甚至有时不够卖,但观众大多数反映票价还是有些高。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如果能降低票价,应该有很多人会来看比赛,这不管从运动员临场发挥、乒乓球运动的发展方面应该都是有利的。

  新余市体育中心主任丁振文告诉记者,鉴于当地群众对于乒乓球运动的热情,赛区已向组委会申请了500张票,以尽量满足当地观众的观赛需求。此外,从19日开始,赛区还将组织观众到现场为运动员加油。

  据了解,虽然票数从19日开始增加,但票价也将因比赛精彩程度不同而有所增加,最低票价将从30元增加到50元,超出一些观众的心理价位。一位男性球迷18日晚来到售票处询问票价,了解到最低票价是30元后摇摇头转身离开了。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