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七城会官方新闻

七城会田径项目反兴奋剂宣誓大 在江西南昌举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10月19日11:57
 


  华奥星空讯 10月18日,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了“七城会田径项目反兴奋剂宣誓大会”,共有来自全国48个城运会田径项目参赛单位的约11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宣誓大会。

  本次活动是田径中心贯彻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大型比赛反兴奋剂准入制度的一项重要措施。

  田径中心副主任沈纯德在讲话中分析了当前反兴奋剂的严峻形势,并对各参赛单位的反兴奋剂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田径中心竞赛部部长张永良也就城运会赛风赛纪工作向各代表队提出了要求。

  参加会议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随后集体进行了反兴奋剂宣誓,田径中心还组织了反兴奋剂考试,全体参会人员都认真完成了答题、并从中得到了深刻的教育。

  本次会议由田径中心竞赛部副部长付维波主持。

  在田径中心的高度重视之下、本次宣誓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在贯彻了总局关于反兴奋剂准入要求的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了田径项目的反兴奋剂工作。(刘向前)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