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残运会动态

全国残疾人运动会 贵州代表团实现预定目标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2011年10月19日13:54

  10月18日,随着羽毛球运动员欧伟获得下肢残男单铜牌、田径吴香成以4分30秒28的成绩获得视力T12级男子1500米铜牌,我省运动健儿在第八届全国残运会上的所有参赛项目全部结束。

  截至10月18日,贵州代表团在本届残运会上共获得金牌5枚、银牌20枚、铜牌13枚,奖牌总数38枚,总积分338分。在参加的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香港、澳门35支代表团中,贵州代表团金牌排名第24位;奖牌总数排名第16位;总积分排名第18位。

  在2007年云南昆明举行的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上,贵州代表团金牌5枚、银牌0枚、铜牌8枚。金牌榜排名第27位,奖牌排在第29位,总积分116分排在第28位。

  本届全国残运会,贵州代表团金牌与上届持平,但排名前移3位。奖牌比上届多25枚,排名前移13位。总积分比上届增加119分,排名前移10位。贵州代表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上,贵州代表团比上届大有进步,奖牌榜排名有所前移,奖牌榜、总积分在全国的排名大幅度前移,实现了贵州代表团预计的“奖牌翻番,总分排名前移”的目标。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